茗池今天也在磕cp

鸽子写手,小学生文笔,ooc我的

【论坛体】【沙雕向】【藕饼】我崩了(一)

· 龙女视角

· 现代校园pare 

· 又名校霸爱上我                       哥的那些年

·鸽王写到一半差点摔笔

·私设如山

·极度ooc预警


1L  是龙女吖(楼主)

各位三中的同学们好,如题,我现在慌的一批


2L

前排抢座吃瓜


3L 

lz是真的龙女吗!!!


4L  是龙女吖(楼主)

回复3L:嗯呐


5L 是龙女吖(楼主)

停,我们直奔主题。

众所周知,我哥,敖丙,从小到大的三好学生,眼中只有学习。

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我曾经也是这么天真地相信着。

然后就在上周六,我的三观彻底崩的彻彻底底

【流泪.jpg】


6L 

ls有故事


7L

坐等一个故事,我有酒


8L

lz呢???


9L 是龙女吖(楼主)

来了来了,别急嘛

上周六我奉母上大人之命去把我哥逮回家

(我哥周末待宿舍)

我一路走到我哥宿舍门口,就快开门了,我忽然,就莫名其妙地

听见了一种……(匪疑所思)的声音……

然后我脑子没跟上一下了把门推开了,,然后我……


10L 

怀疑ls开车但没有证据

11L

+1


12L

等等我刚去爬了个楼,这帖是敖神吗?!


13L 是龙女吖(楼主)

回复12L:咦你们平时都是这么叫我哥的吗???


14 是龙女吖(楼主)

回复12L:又名我哥弯的那些年

嘻嘻

15L

天啊!!!!!!!


16

我给你们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啊啊啊!!!

17L

lz呢?!后续呢?!


18L  是龙女吖(楼主)

别急,来了

然后我脑子一抽进去了,

然后我看见我哥……

被一个一头红毛的男的压在广木上(广木两个字是一个字分开的哟嘻嘻

两人脸挨得巨近……

快亲上那种……

给你们看看我慌乱之中摁到键拍下的图

我当时真的的觉得世界观倒塌

【图片.jpg】


19L

臣卜糟!!!!


20L

等等这红毛咋感觉有、眼熟???有没有大佬来扒扒???


21L

和敖神关系好、红毛……那是不是……


22L

哪吒???


23L

!!!


24L

!!!


25L

!!!


26L 是龙女吖(楼主)

你们别说哈,我刚去放大仔细翻了下

红毛真的……巨像吒哥!!!


27L 是龙女吖(楼主)

我要这标题有何用!!!

弯就弯吧我不管我哥了!!!


28L

藕饼女孩表示我能把这张图当糖嗦磕吗!!!


29L

天啊……

(鼻血.jpg)


30L

lz你这贴加精了!!!


31L

龙女也吃藕饼嘛???


32L 是龙女吖(楼主)

回复31L:多好啊,混世魔王吒x从小到大乖娃丙

我磕爆!!!


33L

潜水女孩被炸出来

刚刚爬了个楼,

嘿嘿嘿……


34L

Is猥 琐老阿姨离我远、


35L

lz后续呢???


36L

lz????



37L

啧,又是你们这些同性恋作妖


38L

txn真的恶心🤢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还有后续

我真的是个咕咕

半夜产物

被捉虫但还是没改完

作业党苦逼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报时20:30

我终于改完了!

发出咕咕的声音





评论(4)

热度(3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